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与密云区交流科技合作工作

郝琦伟 2018年05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密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江凌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区校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张建华、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张建华、李召虎对解江凌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密云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李召虎表示,农大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愿意主动谋划做好新时期区校合作,为密云区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他提议,双方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绿色生态发展”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一步总结梳理合作工作,以需求为导向,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共同发展。

解江凌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密云区提供的多项智力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区校合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当前,密云正在集各方资源,建设“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以期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高端生态农业建设。希望与农大一同聚焦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问题,深化合作、细化分工,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首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密云区也将全力做好空间、平台、政策支持,为区校合作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座谈中,密云区科委主任杨光辉、科委副主任金广生、农委副主任姚海龙、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杰明与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有、资环学院院长吴文良、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绿色生态区建设、现代农业科技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