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东西校区幼儿园举办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潘彩清 2018年05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校东西区幼儿园分别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亲子运动会和“欢乐六一 童心飞扬”系列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

东区幼儿园园长赵红、西区幼儿园园长叶霜红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爱;感谢各位家长给予幼儿园和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们代表两校区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和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们,祝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愿小朋友们成为身心健康、有知识、有文化、有教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材。“同时希望你们学会感恩,感恩所有对你们成长给予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活动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国学武术操、舞蹈等节目,并和家长一起参加亲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我校后勤基建处、校工会及马连洼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小朋友们的活动,并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礼物。

潘彩清/摄影  幼儿园/供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