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举行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学生记者 赵晨宇 王泽华 2018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学校分别于东西校区操场举办主题为“青春之我 逐梦新时代”的升旗活动,通过观看升旗仪式、组织国旗下讲话、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

早上6时40分,东西区全体参与学生佩戴好团徽、自觉肃立。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注目中,国旗班成员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

“我们既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校学生会主席杨雁泽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宏志、做奋斗者;求学本真,练就真本龄;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随后,研会主席鲁晴辉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肩上的重任,立志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升旗仪式后,农学154班的团支书说,“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升旗仪式肃穆的氛围中,领会五四精神,回顾历史,使大家谨记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骨干成员,英才学校A班全体学员与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升旗仪式。(学生记者 林怡康 曹梓渲 戴璞聪 石晓慧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五四青年 升旗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