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16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5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8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16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校友会登记注册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工作办法》,研究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建设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研究了使用科研经费因公出国(境)乘坐交通工具等级事宜,研究了国内公务接待有关工作,研究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了2018年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招聘结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会议 党委 召开 常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