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保卫处 2018年06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30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会上,宁秋娅通报了近期首都高校及我校安稳工作有关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主责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针对部分突出问题,与会人员集体研判,提出工作方案。

宁秋娅要求学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肩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要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加强舆情监控和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要加强工作研判,定期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狠抓工作督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毕业季校园的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