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2018国际科技政策与科普人才研修班来我校访问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31日,2018国际科技政策与科普人才研修班一行21人访问了我校饲料博物馆,并与饲料博物馆执行馆长马永喜博士和国际处副处长唐莹进行了座谈。

此次研修班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举办,旨在以国际合作的视野谋划我国科技政策与科普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落实“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通过开展一系列政策讲座、专题案例分析、参观座谈及研讨会等形式的活动,多角度立体展现和介绍我国的“一带一路”政策、国际科技政策及科技发展经验,着力搭建科技创新政策和管理经验的分享平台,促进我国与其他国家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

来自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等7国专家代表团成员参观了我校饲料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我国饲料生产的发展及产业化、机械化进程。

参观完饲料博物馆后,研修班一行来到饲料中心,国际处向研修班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成员询问了我校科研经费及成果转化、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合作相关情况,并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和中国农业大学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我校动科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来访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