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发展规划处 2018年06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1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梅旭荣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并就战略研究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梅旭荣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战略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高校的战略研究主要是专家主导型,职能部门更多地是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

梅旭荣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战略领域研究工作机制、力量安排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加强工作联系,沟通交流先进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座谈中,农科院农经所党委书记袁龙江、农科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济民、农科院信息所副所长聂凤英、农科院办公室战略规划办副主任郭静利,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李保明、图书馆情报中心张红伟等围绕战略研究的机构设置、团队设置、人员安排评价、部署重点选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摄影:郝琦伟 欧阳永志)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