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承办首都高校第二届瑜伽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赛

体艺部 2018年06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9日,首都高校第二届瑜伽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比赛在我校东校区奥运场馆举行,18所院校3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派队参加其中6个项目比赛,获得10多项荣誉。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和我校共同承办。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大体协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竞赛部副主任陈东和张小龙,瑜伽分会会长、教授马良以及瑜伽协会9位副会长莅会指导工作,学校体艺部主任束景丹、党总支书记杜学振参加开幕式。

今年比赛分甲、乙、丙3个组别,分别设立女子单人、双人,男子单人、双人,混双,学生团体六个项目以及教工组团体项目。在单人比赛中参赛选手依裁判员口令依次展示前屈、后弯、扭转、平衡四个规定体式和两个自选体式;双人和团体比赛要求在4分半内完成双人或多人配合的体式套路,且团体项目更注重艺术性创编。

我校积极筹备赛事,并派队参加女子单人、双人,男子单人,双人,学生团体和教工团体项目比赛。学生团体荣获甲组团体一等奖、最佳音乐奖,我校教工获得团体一等奖。吴静、侯苏芮获学生女子双人项目一等奖第一名;刘杰、高源获男子双人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王超、陶俣寰分别获得男子单人一、二等奖,马嘉欣获女子单人二等奖。体艺部教师吴敏、邓毅明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艾颖超获得“最佳队长”称号,王超、吴静分别获得“瑜伽先生”和“瑜伽小姐”的称号。学校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