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龙舟队参加2018北京国际龙舟邀请赛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8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2018北京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高碑店水域举行。来自澳大利亚、菲律宾、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公开组;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2支高校队伍组成的高校组共24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由北京市市体育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承办。

我校龙舟队组建于去年。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教练梁勇老师带领队员们在圆明园福海水域进行了艰苦训练。为了保证训练效果,队员们连续三个小时都在船上不上岸。比赛当天,队员们士气高涨,大家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拿出的最佳状态弥补了参赛经验方面的不足。虽然预赛成绩并不靠前,但大家稳中求胜,在关键的一轮晋级赛中背水一战,伴随着自己的喊声冲到了终点,以压线的成绩打入八强,最终拿到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