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物医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6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19日,动物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建忠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会议。

沈建忠院士全程参加了院士大会,并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者对国家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做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沈建忠说,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可以感受到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肯定,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总书记鼓励大家在前沿领域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

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工作,沈建忠强调,学院的发展要靠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全院师生要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心协力、同向同行。既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也要仰望星空谋划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顶天也要立地,坚持立德树人,同时努力将前沿基础科研和解决实际问题、服务行业与社会发展并重,努力提升学院竞争力、影响力和发展潜力。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教研组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参加了理论学习。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动物医学院 传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