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主持“一带一路”动医动科国际合作对接会

动科学院 2018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3日,中外联盟院校代表一行21人访问了我校动医学院和动科学院。副校长龚元石,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会见了联盟院校代表。

中外联盟院校代表参观了我校教学动物医院、饲料博物馆及动医动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对我校在动医动科教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参观后,龚元石主持了“一带一路”动医动科国际合作对接会,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情况,代表学校再次欢迎联盟院校加入 “一带一路 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他表示,希望各成员院校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联盟平台,推动彼此间在农业领域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科学研究、技术推广、政策沟通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动医学院副院长林德贵、动科学院副院长张英俊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

对接会上,外国联盟高校代表就基因治疗疾病、通过遗传学基础防止猪疾病、动物福利研究与教学、我校在SCI论文发表情况、饲料领域的研究等与学院领导、教授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与我校就动物疾病预防、饲料研究等领域开展教师培训项目。

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Nurgaziev、波兰弗罗茨瓦夫生命与科学大学副校长Chełmońska-Soyta、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Szoszkiewicz、立陶宛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副校长Butkus、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农业大学副校长Keco、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校长Coon、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院长Blade、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院长Atanasov,新西兰梅西大学国际处处长O'Shanghnessy;中方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小楠、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孙云霞等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我校国际处处长冯伟哲,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副院长张国中,动科学院副院长张英俊、党委副书记郭晓旭,教授毛培胜、孙东晓,副教授曹志军等也出席了此次对接会。(潘彩清 摄影)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