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23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6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6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党政管理服务机构、群团组织、直属机构职能,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通过了有关处级干部兼职事宜,审议通过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规划》,审议通过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方案》,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表彰公示结果,研究了成立师德建设委员会事宜,审议通过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审议通过了《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暂行)》,研究了特聘教授D岗聘任事宜,研究了西校区旧教学楼维修事宜,审议通过了2018年第二批普通招聘(非学术岗)评审结果,研究了院士退休有关事宜,研究了调整教学绩效事宜,审议通过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实施办法》,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高立国、陈明海、赵竹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