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党委任命张晖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郝琦伟 2018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免会,党委副书记钱学军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张晖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免去钱学军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 

钱学军回顾了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年的工作,感谢学院教职工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过去一年,学院按照中央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全院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希望学院在张晖同志等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握历史新机遇,取得快速发展。自己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

张晖在履新感言中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帮助。她表示,自己一定勇敢担负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与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越来越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张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