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植保学院蝉联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校工会 2018年06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经过三天、二个阶段的比赛,6月1日傍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馆管理中心协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区体育场馆落幕,植保学院蝉联冠军。

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0支代表队近300余名教职工参赛。本次混合团体赛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5月28、29日,20支队伍分成A、B、C、D四组进行了小组循环赛,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6月1日,进入淘汰赛的8支队伍决出最终排名。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精彩场面不断,每个上场的队员都奋力拼搏,力求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排名赛各队实力接近,比赛更加竞争激烈、气氛紧张。一、二名和三、四名之间的争夺异常白热化、每一分都扣人心弦,前四场都打成2:2,最后一场打到3:2才决出胜负。最终植保学院夺得第一,这是继去年之后,他们又一次摘得该项比赛的冠军。生物学院、机关一1队、校产、人发学院、食品学院、资环学院1队、动医学院获得二至八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学生记者 陈禹蒙 摄影/校工会 供图)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植保学院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