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百名博士老区行|博士团首次进江苏宿迁

研究生院 2018年07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9日,“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首次来到江苏,来自我校和南京大学等12个高校的130名教授和研究生参加启动仪式。

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并代表高校领导讲话。她表示,“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将科技知识融入到服务新农村建设中,也为农业高校研究生实践教育模式创新提供了宝贵经验。在今年的活动中,希望参与研究生能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建功新时代”号召,希望青年学子在人生最美好的时代,把科研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

活动中,泗洪县分别与参与高校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

启动仪式后,120多名博士研究生根据自己的专业与当地需求分别对接了金锁镇、上塘镇、青阳镇、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地,并围绕乡村社区治理、优质稻米基地建设、生态经济规划和特色种养等方面开展科技服务。

 (研究生院 供图)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