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李召虎带队赴密云调研 与区委区政府洽谈科技合作

科研院 2018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召虎带队赴密云区,考察了怀柔科学城密云地块、北京奥仪凯源蔬菜种植合作社和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等密云区重点开发区域和有代表性的农业企业,并就校区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就校区科技合作涉及的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融合、绿色生态区建设、现代农业科技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召虎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密云的科技合作工作,希望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绿色生态发展”等国家战略需求前提下,结合密云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具体需求,主动谋划做好新时期校区合作,为密云区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围绕共同关注的问题进一步总结梳理合作工作,以需求为导向,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共同发展。

密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江凌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密云区提供的智力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区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说,密云区作为北京市的生态涵养区,始终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促进生态富民,做到生态利区的原则,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首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我校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卢凤君、园艺学院副教授俞红强、农学院副教授朱万斌、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等参加了科技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