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动员会

保卫处 2018年07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0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暨“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动员会,研判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部署暑期安全及“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宁秋娅就近期首都高校及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校园日常安稳工作进行了部署。宁秋娅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首都安全稳定和学校发展大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扎实有序推进,认真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狠抓重点难点,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宣传教育常态化,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加强督导检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保卫处副处长黄清波就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做了工作动员。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学院主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周幸\摄影)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