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带队来我校访问

欧阳永志 2018年07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13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带队来我校访问,推进烟台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等省校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会见了于杰一行。常务副校长李召虎,烟台研究院院长傅泽田,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参加会见。

姜沛民、孙其信对于杰一行表示欢迎。姜沛民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农业大学与山东省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蔬菜产业、农业机械、农业绿色发展、肥料饲料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中国农大将继续与山东省做好对接,为乡村振兴、农业绿色发展等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姜沛民还介绍了我校烟台研究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加强省校合作,建设好、发展好烟台研究院是省校双方共同的需求,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孙其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烟台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指出了当前研究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山东省、烟台市继续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在省校地多方的努力下,有信心将烟台研究院越办越好。他还回顾了我校与山东省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与山东省在农业绿色发展、科技教育、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于杰代表省政府对省校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中国农大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大学之一,多年来为山东省农业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表示,山东省政府会继续加大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合作,共同推进烟台研究院建设与发展。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烟台市副市长金志海等,我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