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科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动科学院 2018年07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12-17日,动科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届夏令营于今年5月中旬发出通知,共收到来自30所高校的156名同学申请报名。动科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同学进行筛选,最终确定了79名学习成绩优异、综合实力较强的营员,其中动物科学专业64人、草业科学专业15人。

开营仪式上,副院长张英俊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多学多看,感受农大动科深厚的底蕴和良好的氛围。随后张蕴薇教授、刘剑锋教授、曹志军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草业科学系、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和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的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郭晓旭表示,学院会把同学们当成“动科人”对待,希望同学们在了解学院和导师之后找到合意的老师,加入动科大家庭。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观了实验室和饲料博物馆,了解了学院科研条件以及饲料发展;听取了畜牧产业技术体系专项硕士项目、牛精英专项硕士项目和我校研究生资助政策等讲座,了解了研究生招生改革专项和奖助政策;参加了导师见面会和学长学姐交流会,详细了解未来研究生生活、学习、学制等内容。

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夏令营的收获,并表达了明年九月再聚动科学院的期许。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