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校领导视察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 对招生工作提出新要求

新闻中心 2018年07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副校长王涛等的陪同下来到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并对2018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远程录取工作流程和招生基本情况后指出,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要加强领导,严守纪律,认真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保证公正公平,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严谨热情,及时准确地把录取信息传达给每一位考生。姜沛民、孙其信代表学校对招生人员前期“辛勤、高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下一阶段要认真总结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尽快启动下一学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加强对我校生源质量的分析研究,建立生源质量监控指标体系;要积极应对高考改革,跟踪研究高考改革省份上海市、浙江省的生源情况,根据高考改革变化积极做好应对措施。

王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招生改革系列举措。学校坚持“周年招生、植根中学、全员招生、责任到院”的招生方针,一年来招生工作八大行动起到良好宣传效果,从现阶段录取情况看,我校2018年生源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升。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及招生录取进程。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李培景,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高立国,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等参加巡视。(潘彩清/文 郭忠/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