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与受助学生座谈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07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作为党委学生工作部聘任的“新长城自强社”成长导师,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于7月17日召开“新长城自强社”受助学生专业咨询座谈会。我校九三学社第二支社和第四支社的部分社员与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化学及动物医学等专业的部分受助学生开展座谈。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委高振江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初衷,并与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职业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个人情况,表达了自己当前的困惑与期望得到的帮助:受助学生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研究与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与规划;在场教师从“如何利用校内校外资源,科学地获取本专业前沿的研究方向”、“怎样激发学习兴趣,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结合自身兴趣与特点规划人生”等方面进行了解答交流,并特别强调,要重视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的学习,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座谈会由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办、二支社承办。委员会还计划在今年开展系列师生互动活动,针对受助学生群体存在的成长成才问题,进一步发挥成长导师的作用,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