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2018年专职辅导员期满离岗及入职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学工部 2018年07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28日,2018年专职辅导员期满离岗及入职聘任仪式在公三招聘大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并讲话。

今年,我校共有27名2016级“2+2”专职辅导员圆满完成为期两年的工作,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4名硕士毕业生经学校公开招聘进入专职辅导员队伍;25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进入2018级“2+2”专职辅导员队伍。

在仪式上,宁秋娅转达了书记、校长对即将离岗的辅导员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 对即将上岗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寄予殷切的希望。仪式上,她还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德树人、坚定信念,做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引导者;二要充满激情、爱岗敬业,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三要细致关怀、体贴入微,做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宁秋娅强调,高校辅导员是一个富有情怀的岗位。它既需要处理日常琐碎事务的细致和耐心,又需要面临复杂和突发情况的智慧和果断。一名优秀的辅导员,一定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谋事能成的综合性人才。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将尽最大努力支持辅导员发展。 

2016级“2+2”辅导员李浩代表即将离开辅导员岗位的辅导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中的感受、收获,回忆了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别的不舍及对学校的感谢。

新入职在编辅导员周静逸代表新入职辅导员发言。她说,自己将和所有新入职的辅导员一起,秉承中国农业大学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思想,恪守辅导员职业准则,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提高学生综合实力,努力将农大学子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2018级“2+2”专职辅导员姜玉池带领全体辅导员宣读高校辅导员入职誓言。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全校辅导员联欢会。

学工部、研工部、就业、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周幸摄影)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