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29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7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0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29次会议,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有关处级干部兼职事宜,审议通过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研究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事宜,研究了离退休党委党务人员工作补贴事宜,研究了有关处级干部纪律处分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李召虎、秦世成、王涛、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赵竹村、王勇、杨志、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