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天津校友会举办2018年校友联谊交流会

天津校友会 2018年07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7月21-22日,中国农业大学天津校友会2018年校友联谊交流会在天津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付文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到会祝贺。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以及北京、河北、内蒙、山东、山西、河南、安徽、常州、四川、重庆、湖南、贵州、江西、广西、湖北、厦门、云南等17个省市自治区校友会的40名负责人应邀出席。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凯、会长李守军、常务副会长祁永、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树、副会长王洪燕、副会长万寿路、常务副秘书长王彬彬等110名天津校友参加了会议。 

天津校友会王洪燕副会长主持了21日举行的天津校友与母校领导、兄弟省市校友联谊会。会上,宁秋娅副书记代表学校发表讲话,转达了母校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及师生对与会校友的亲切问候。她指出,天津校友是我校最有活力的一个校友群体之一,目前我校在天津的校友规模已达到2500人以上,遍布在天津工商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推广部门、金融机构和机关团体等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代表。多年来,以张凯老会长为代表的天津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浓浓校友情,时刻心怀母校,积极回报母校,在积极促进学校发展,以及推动学校与天津的市校合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天津校友会继续与母校密切合作,调动广大校友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实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目标中取得更大成绩。 

 

▲天津校友向宁秋娅副书记赠送校训书法作品 

 

▲天津校友会张凯名誉会长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会场 

李守军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天津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张凯名誉会长对母校领导和兄弟省市校友会代表出席联谊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农大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天津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地方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创建校友合作与交流平台,增进了校友们的团结和友谊,引领广大校友为天津经济社会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天津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总会、各省市校友会交流,深化合作,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天津校友会李守军会长致辞 

骆骢主任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天津校友会工作,他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校友会的联系与服务,致力于增进校友交流、促进校友发展,努力凝聚农大力量,与广大校友携手共同为校友事业的开拓与创新,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积极贡献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骆骢主任致辞 

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付文阁常务副会长、天津校友会祁永常务副会长共同主持了举行的地方校友会代表交流座谈会。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和湖南、江西、内蒙、重庆、山西、常州、河北、湖北等校友会代表畅谈了各自围绕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建设所进行的积极探索,交流了心得,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应以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农旅产业分会为平台,加强校友会之间、校友之间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付文阁常务副会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天津校友会祁永常务副会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天津校友会为加强校友会工作,日前已注册成立天津中农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将依托校友企业,聚集校友资源,搭建服务平台,采取“开放、流动、竞争、有序、联合”的新型运行机制,面向社会开展科技咨询服务工作,为天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