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王涛副校长为分管部门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07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王涛副校长为分管部门的党员、干部讲授了《党的群众路线和工作方法》的专题党课。 

王涛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常委会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六次集体学习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总书记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方向建设、政治领导力建设、政治生态建设、政治基础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王涛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王涛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基础建设做了交流。指出党在学校的政治基础建设就是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民心建设。如何让广大教师和学生围绕在党组织的周围做好工作,核心是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是我们,特别是干部的根本工作路线,只有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才能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才能实现学校的发展。 

王涛就党的群众路线的哲学基础、党的群众路线确立过程、党的群众路线的制度建设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教育成果等内容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讲课过程中王涛推荐大家阅读毛主席《关于领导方法的若干问题》,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 

本科生院、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信息化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报告厅参加了学习。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