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校领导会见安徽农大党委书记一行

新闻中心 2018年07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7月27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学习。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副书记钱学军在东区主楼513会见了客人。

 

会见中,张东军、钱学军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张东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围绕党建干部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和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做法与成效。钱学军结合自己在新疆农大挂职期间的工作经历,针对地方农业院校特点与优势,向安徽农大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江春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学习借鉴中国农大先进办学经验,更好地加强两校间合作;交流中,感受到中国农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各方面工作细致扎实并取得很好成效,工作经验值得安徽农大借鉴学习。 

会见中,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办学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安徽农大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家平,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朱立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旭,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凯,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煦东;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冬梅,人事处副处长杨凌晔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