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纪委召开第2018-5次全体委员会议

纪委办公室 2018年07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3日上午学校纪委办公室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纪委第2018-5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有关情况通报,研究决定了相关事项,并传达了其他重要事项。

秦世成同志指出,最近学校面临换届工作,纪委委员的任职有所调整,这次全委会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纪委委员要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做到对干部的严管就是厚爱,对身边人多些提醒和告诫,严肃换届风气,严禁出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干扰换届等行为。

纪委委员卢兆彤、吴海芹、张树彦、张海涛、宋正河、果雅静、高立国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陈旭、蒋俊朋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