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副校长带队调研校办企业

资产经营公司 2018年07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龚元石副校长带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分两天走访了出版社、动物医院、网络公司、金码酒店、兆通公司、双电公司、思农种业等校办企业,就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进行调研。

龚元石副校长听取校办企业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企业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学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对校办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一定会尽力给予指导支持。同时他也对资产公司及校属各企业的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企业一定要确保管理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办企业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和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和机制,激发企业职工的积极性,为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充分利用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最后勉励企业领导带领产业系统全体员工再创佳绩。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经营班子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校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