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平谷区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周幸 2018年07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5日,平谷区科委副主任魏连启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常务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魏连启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平谷区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优势突显,目标一致。他表示,我校将积极推进与平谷地区的合作,汇聚校地双方力量,共同推进科技、产业创新。

魏连启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他表示,平谷区是地理位置优越,蕴含丰富的自然资源,拥有较完整的农业产业。希望中国农大能继续加强与平谷区的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家禽育种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平谷区农业局副局长阎凯航,平谷区峪口禽业及平谷区科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千人计划、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雷新根,食品学院教授任发政,生物学院教授吴森及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