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教育部财务司来我校专题调研预算执行工作

财务处 2018年07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5日上午,财政部科教司李剑处长、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陈淑梅处长一行3人到我校对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召虎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李剑、陈淑梅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队伍、学科结构、学科实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学科综合排名等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项目预算管理、执行进度的情况,并对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作了说明。

李剑对我校的财务管理、办学水平、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预算执行,加快执行进度。陈淑梅要求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预算管理,强化绩效意识,加大业务部门与财务部门的协调力度,积极谋划、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座谈结束后,李召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的重要性,找出制约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的问题所在,抓紧、抓实、抓好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切实有效措施,全面推进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我校财务处、审计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科研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植物保护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