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老骥千里犹奋蹄

中国教育报 2018年07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7月2日-7月6日,第17期北京高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举行,培训班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国教育报》作了报道。本网予以转载,以飨师生。

图① 在3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吴常信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师德课。

图② 课后,吴常信为一名即将到基层挂职的学员牵线搭桥,对接蛋鸡养殖扶贫项目。

图③ 课后,吴常信走出教学楼,骑上他的“专车”回家吃饭。


 “辛勤耕耘六十春,立德树人育英才,桃李遍地硕果丰,老骥千里犹奋蹄。”

7月4日,在第17期北京高校教师理论培训班师德课上,83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吴常信用一首自勉绝句,与来自北京和河北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党员分享自己的教坛生涯,将一堂师德课讲授得生动而又富有感染力。

吴常信院士是我国著名动物遗传育种专家和畜牧专家,同时任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学风建设委员会主任,至今仍耕耘在科研教学一线。曲越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8年7月7日第2版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