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田径队在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2金3银1铜

体艺教学部 2018年08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我校田径代表队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44个院校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竞赛项目广泛,参赛人员创历届新高。其中参赛高校中被教育部审批为试办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的院校与设置体育专业的院校作为甲组参赛,包括我校在内共有15所学校;此外还有23所非特长生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分别按乙组和丙组两个普通生组别参赛。

在强手如林的甲组赛中,我校13位同学经过四天的拼搏,在个人单项奖牌榜上,分别获得2金、3银、1铜,经管学院工商141班的刘佳和人发学院传播161班的金慧宁同学分别在男子铁饼和女子跳远项目上斩获金牌;经管学院工商151班的于能同学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上获得银牌,另外取得两枚银牌的项目分别是在女子4*100米和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上获得。同时,来自我校人发学院2017级教育经济管理硕士专业的邓怡同学还在女子100米项目上获得季军。最终,我校田径队获得了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甲组男女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自1985年创办以来,每四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九届。它是推动全国农林水院校发展和提升体育运动事业的一个重要平台,是高校之间增进交流、加深友谊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增强大学生体育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下一届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田径运动会将于四年之后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