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应邀出席河北省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看望在冀工作选调生代表

党政办 2018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31日至8月1日,党委书记姜沛民应邀赴河北省石家庄市与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以及各兄弟高校负责人座谈选调生工作,出席河北省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并看望在河北省工作的选调生代表。

姜沛民在座谈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选调生工作情况和向河北省输送选调生的相关情况,以及下一步省校共建中需要河北提供的重点支持。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北发展需要大批治国理政人才,希望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加大选调生工作支持力度,做好选调生到岗后的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他们扎根河北、提升自我、贡献智慧和力量。姜沛民书记还会见了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等省领导。

在冀期间,姜沛民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住建局,看望在此工作的定向选调生、我校2016届土木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苏红叶。姜沛民详细了解了苏红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她要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中展现出农大学子的素质、能力和品格。苏红叶表达了对母校和河北省关心和重视选调生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母校期待,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中实现个人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姜沛民还前往石家庄市长安区区委,与在河北工作的选调生代表座谈。我校2014届硕士毕业生柏广玲,2017届硕士毕业生白亚欣、胡静作为选调生代表向姜沛民汇报了他们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姜沛民要求,选调生们要不忘初心、珍惜机会、扑下身子、静下心来、积极工作、提升自我,希望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母校也会一直关注大家的成长。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建华,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长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