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孙其信会见新疆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

欧阳永志 2018年09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0日上午,新疆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副校长曲义勇一行来我校访问,就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我校校长孙其信、常务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赵光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他指出,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的组长单位,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出实效。

对于下一步的对口支援工作,孙其信表示,学校一定会行使好、履行好组长单位的职责,协调好、谋划好、推动好对口支援工作。他提出,第一,要积极谋划,明确重点,特别是结合当前塔里木大学新的发展形势、发展任务、发展要求,从塔里木大学新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包括如何服务于南疆的发展稳定做好顶层设计;第二,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创新对口支援的方式、模式,谋实事、见实效,实打实地抓好一些具体的举措,围绕塔里木大学和南疆地区的发展需求,完善拓展一些能落地的项目;第三,要改变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塔里木大学想的事情就是我们要对口支援的事情,不能对口支援按照我们的想法来干现在的事情,一定要紧紧围绕塔里木大学发展的任务、需求、当前最亟需的任务,去配合塔里木大学发展,从而带动塔里木大学实现质的飞跃。

座谈中,李召虎、赵光辉等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对口支援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对接交流。

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水院副院长李云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志,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军,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成涛,我校工学院教授、塔里木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挂职)侯书林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