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钱学军召集研讨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

刘铮 2018年09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在东区主楼506会议室,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召集本科生院、宣传部负责人员研讨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和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勇汇报了相关工作方案。会议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钱学军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从五个方面来统筹、谋划和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动员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宣传工作中,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协同配合、协同落实;二是统筹协调,本科生院负责整体宣传工作内容、节奏的把握,宣传部、各有关单位积极主动配合,排出时间表、任务书,完成好各阶段的宣传任务;三是落实到人,要明确宣传组人员与分工,宣传组要建立起联席会议机制,定期沟通、研判、解决好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四是检查督促,对各单位推进宣传工作的情况心中有数,加强正面宣传和负面督导,做到及时提示、督促落实、强化实效;五是加强管理,要加强宣传工作的落实落细管理,加强宣传媒体、阵地的管理,做到同频共振,强化宣传声势。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