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组织学习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

校办产业办公室 2018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7日,副校长龚元石组织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学习教育部、财政部关于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相关批示意见。

本次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并展开充分讨论,对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高校依托自身优势创办的企业,是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教育基地,我校校办企业在多年发展过程中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一定支撑,但也存在校办企业的共性问题。

龚元石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调查摸底各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科学制订工作方案,确保改革有序推进。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校办产业党委书记高恩复及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办产业办公室\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