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水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部署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09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水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院长严海军,副院长杜太生、李云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华博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

沈立峰传达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水院全体师生要在各个层面以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把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融入教书育人各个环节,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沈立峰还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师德“一票否决制”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严海军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他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正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评估的每一个环节,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上级的检查,用实际行动为水院60周年院庆献礼。严海军还就60周年院庆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云开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要求、分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迎评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院迎评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水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