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9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动医动科大楼B11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部署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展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

会上,李青山对学院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副院长林德贵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出指示。林德贵指出,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按照学院工作推进要求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组,展现动物医学院的风采。

沈建忠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教师做好学生工作,全院师生要从思想高度、教学态度、课堂纪律、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准备,并以此次评估为基础,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此外,沈建忠对学院未来五年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新的设想,要求全体教师以兽医公共卫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和新动医楼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加强科研水平发展,准确把握学科技术前沿,占住国内动物医学学科的制高点。

会议最后,张国中副院长提出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布置。本学期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于9月下旬展开,张国中强调,各教研组要和教务、辅导员密切配合,做好研究生成绩的审核认定工作,保证奖学金评定能够顺利、有序开展。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