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本科生院召开教学工作会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科生院 2018年09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4日,本科生院举行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布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院系层面迎评系列工作,副校长王涛出席并讲话。

王涛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体检”,要按照孙其信校长在推进会上提出的五个到位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迎评工作。他要求,每个学院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人;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工作,要在评估中全面展示学院风采,全面展示我校教育教学的成果,为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本科院召开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分别就评估期间纪律要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