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农学院党委赴上庄实验站开展教工党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农学院 2018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应上庄实验站教工党支部邀请,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源泉,党委秘书李珊等一行人赴上庄实验站考察调研,就创新教工党支部工作模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上庄实验站党支部全体在站党员,以及学院其他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青年党员教师、学院党委秘书、组织员等参加研讨。首先,上庄党支部副书记张旭介绍了上庄实验站的总体发展状况,随后就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后续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三方面进行汇报。

农学院党委委员、作物生态与农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源泉表示,上庄党支部理论学习及时、组织生活规范,积极与农大附小、科研院、农大实验小学等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形成了一定的支部特色。并结合作物生态与农作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实际,为上庄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有效建议。

此外,作物生态与农作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袁旭峰建议,对已开展的丰富的系列特色活动加强宣传和总结,以扩大实验站的影响力。作物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兆荣表示,实验站可在科普领域做出更大胆的尝试,让农大的科研成果能及时推广到群众中去。党员教师郭伟龙提出,可进一步加强上庄党支部与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间的合作交流。党委秘书李珊表示,一定做好各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间的协调联络工作,充分发挥上庄实验站的地理优势,为师生支部共学、共建、共发展搭建桥梁。

上庄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虹感谢各支部教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上庄党支部也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创新工作模式,增强支部活力,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