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蒙牛集团在我校举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生记者 李言 2018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2019年蒙牛集团全国校招我校宣讲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宣讲会前会见了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吴文婷一行。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吴文婷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多年来,中国农业大学与蒙牛集团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打下了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扬合作传统,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吴文婷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蒙牛集团的大力支持,她说,校企合作以来,中国农业大学为蒙牛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有力推动了集团发展。未来,希望与农大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宣讲会上,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莉再次对吴文婷一行前来宣讲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与蒙牛在人才输送、科研项目及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创新合作机制,共同为国家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吴文婷详细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农大学子到蒙牛实现理想的欢迎。她说,中国政府对乳业发展的支持为市场带来更多机遇,也为蒙牛集团带来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面对新的发展时期,蒙牛希望携手农大实现三个创新:扩大人才培养,持续产品创新;提高人民对产品质量的信任,完善沟通创新;联合开发质量管理系统,进行系统创新。蒙牛集团人力资源总裁张朝旭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蒙牛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创新、激情、开放”的人才,期待更多农大有志学子加入蒙牛。

活动现场,我校在蒙牛就职的校友分享了自己在蒙牛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希望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成为牛人,天生耀强”;随后还进行了蒙牛2019校招启动仪式。

我校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等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生记者 石岳骄 彭澄 徐小淳 摄影)

分享到:
标签:蒙牛集团 2019校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