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时代@教育 | 孙其信出席两场我校美国海外人才招聘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9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17日至19日访问美国期间,孙其信校长分别在纽约州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出席两场我校海外人才招聘会,启动了我校今年人才强校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我校康奈尔大学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也同期举行。

在康奈尔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孙其信分别会见了海外青年学者、中国留学生代表、我校校友等近200人,表达了全校师生的诚挚问候。在海外人才招聘会上,孙其信详细介绍了我校去年召开“大禹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暨人才招聘会的情况,关于最新高水平青年人才引进政策的内容和实施办法,鼓励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努力学习和工作,学成后积极回国、来农大、回母校发挥作用。孙其信还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情况,介绍了我校5+1工程和人才强校的系列措施,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大工作进展和未来规划,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

随访的农学院院长金危危、植保学院院长彭友良、园艺学院院长韩振海、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等介绍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招聘需求,与青年学子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并收到了多份高水平海外人才现场提交的学术简历。

在校友会环节,我校在美国的100多位校友在会议上畅所欲言,感谢母校和母校的关怀,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校友会增强了农大海外学子的凝聚力,提高了海外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了农大学子在美国的互助友爱,加强了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大家期待母校更多好消息。

会议后,我校代表团向校友赠送了学校宣传资料和纪念品,以及我校海外高水平人才招聘信息、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研究中心、农业绿色发展学院等宣传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冯伟哲处长、我校在UCDavis的高级访问学者李道亮教授、在康奈尔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安春菊副教授、康奈尔大学教师我校校友张薇博士、我校校友UCDavis博士生林炜等组织和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