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代表团赴我院交流访问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英国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the Royal (Dick) School of Veterinary Studies,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代表团一行来到我院访问,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林德贵、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张国中、教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学院教师代表周向梅、韩军、李格宾、刘洋,以及部分对两校2+4联合培养项目感兴趣的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交换意见。会议由杨汉春主持。

 

会前,皇家迪克兽医学院高级讲师Sally Argyle和招生负责人Gurpreet Grewal-Kang在李鹏和李格宾的带领下,参观教学动物医院和动医动科大楼。会上,杨汉春代表学院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两校的合作项目,学生在爱丁堡大学需要学习校外课程(Extra-Mural Studies),包括12周临床前课程和26周临床课程,通过六年的培养,可以同时获得两校的学历证书。会议详细商讨了下一年度学院本科生“2+4”合作项目的培养细节,并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于学生关注的环境适应和语言问题,Gurpreet Grewal-Kang表示,爱丁堡大学会提供介绍校园生活、学术课程及气候环境的线上栏目供学生提前了解。Sally Argyle则建议有意申报培养项目的学生尽早进行英语能力训练,爱丁堡大学也会安排教师与学生视频见面,并提供视频课程供学生参考学习。

    会议最后,双方就未来新的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李格宾对两校教师间的交换学习非常感兴趣,Sally Argyle对此进行详细介绍,教师交流学习的时间从3个月到1年不等,可根据项目课题的不同进行选择。参加过两校交流项目的学生代表也根据自身经历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在融洽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