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副校长对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

经管学院 2018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涛一行莅临我院,对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检查指导。


王涛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档案室、资料室、院史陈列室,听取了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专题汇报。副院长任金政从教学资源、本科生培养过程、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四方面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建设概况,并展示了我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宣传展示等内容。

王涛认真地了解了学院发展情况,肯定了目前在本科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首先,面对世界一流学科的要求,应当谋划新发展,完善农业经济的课程结构,改革人才培养方式,根据国家发展现状和社会需求,打造学科可持续发展能力;其次,互联网金融是未来金融运作的主要方式,特别是在农村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学院应因地制宜,结合电子商务学科,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第三,务必明确学院的培养目标和教学方法,每个专业要明确课程体系设定的原则,每位老师要知道所授课程对培养目标的贡献,每名学生要清楚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才,以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成果;第四,学院的发展目标要接轨和比肩国际的发展现状,对标世界一流的大学,争创一流专业、一流课堂、一流人才,引领中国农业经济发展,所有的教职工都应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学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副书记尹金辉、副院长杨欣等参加了检查和座谈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