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打造一流教学条件 喜迎本科审核评估

本科生院 2018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保障学校教学良好条件,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今年暑假期间,学校投入专项经费,完善部分教学设施改造。

本科生院、基建处、理学院、生物学院、动物医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中心等多部门通力合作开展迎评估教学设施改造相关工作。本次设施改造地点主要包括计算机中心、教学楼、理学院基础实验室、生物学院基础实验室、动物医学院实验室、水院实验室、艺术教室,内容涵盖空间修缮、设备更新等多方面。目前,除动物医学院实验室改造与设备更新项目仍在建设中外,其他项目已基本完成并投入正常教学使用。

改造期间,副校长王涛带队重点查看了对各工程的改造效果和施工完成情况。王涛对暑期改造工程整体进度与成效表示肯定。王涛指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要以改造、提升和使用好教学条件建设为契机,全面增强师生迎接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知和实践能力,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教学,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招生办公室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