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35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6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35次会议,研究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宗教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事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部分处级干部兼职事宜,研究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事宜,研究了设备报废备案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李召虎、秦世成、宁秋娅、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赵竹村、王勇、杨志、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