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农学院 2018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农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听取学院迎评工作汇报,并参加农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王涛首先听取了农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肯定教学评估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涛指出,农学院农学专业是全国首家进行农学专业认证的学院与专业,为全国农学专业建设的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农学院能够借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挖掘学院办学特色与经验,继续做好中国种业菁英班、中国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为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会后,王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档案室、新办公楼及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农学院院长金危危、副院长张海林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和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