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简讯 | 孙其信会见沈阳农业大学校长陈启军

欧阳永志 2018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5日,校长孙其信在东区会见了沈阳农业大学校长陈启军,并就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参加会见。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陈启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多年来保持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师生间的交流也较为频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

陈启军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的情况。他表示,自己今年1月份新任沈阳农业大学校长,好多方面还要向中农学习,希望两校间不断的加强交流与联系。

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所地方与中央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高校,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开展的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今天的沈阳农业大学已成为教学和科研并举,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经、管、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