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园艺学院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筹备工作。

园艺学院院长韩振海介绍了近期园艺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筹备情况。蔬菜学系副系主任高丽红就学院本科生教学的实际情况,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学院办学特色和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几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涛对学院的迎评工作予以肯定。王涛表示,学院要认真贯彻“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方针,全面推动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系主任和专业教师应更加深入地开展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强化学生群体在迎评工作中的思想意识。

王涛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院要进一步培养精英人才,侧重于理论研究的专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侧重于专业性强的专业培养行业领军人才;第二,强化学院特色体系,突出学院亮点,凝练强化学院的产业属性,构建产业链教育教学体系,使学生掌握全产业链相关知识;第三,进一步开拓学院创新创业的实践探索,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大学院创新文化建设。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高俊平、李天红等参加检查与座谈。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