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水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水院 2018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水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听取学院迎评工作汇报,进一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水院副院长李云开从学院概况及定位目标、学院办学资源与特色、专业建设成效与影响等多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涛对水院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水院在专业认证实践走在全校前列,下半年迎接审核评估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王涛希望学院要在改进和改变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目标,在全院的学院、教师、学生上下形成共识。学院办学应该明确办院目标,将本科生的培养目标应与学校相一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应该做到明确自己所授课程和人才培养目标之间的关系。学生应明确发展目标,做好本科阶段的教学规划。王涛强调,本次学校预评估工作既是对学院教学和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的体检,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的查缺补漏和提前预热。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走内涵发展道路,提高人才培养,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学院教师要按照“高教四十条”要求全面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随后,王涛一行实地考察水院流体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材料等实验室,并对实验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严海军、副院长李云开、华博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